close
990808佳樂水~福德宮



一早因為某種原因,便整裝待發go~go來去恆春

喜逢88佳節,一路往恆春的路上車輛之多呀

好像大家都有志一同前往恆春去慶祝88節呢



所幸較早出發,因此車子行進的還滿順暢的

一到恆春後,先到鎮內買金紙及香

福德宮位於佳樂水風景區內

(進入風景區是需要收取費用的,但是可以跟收費員說要"拜拜",就可以不收取入園費了)




焚香祈禱後(心誠則靈.心想事成)

燒金紙的事,理所當然的就交給我弟跟我妹了
(這就是阿姐的惡勢力)



至於我本人ㄋ

當然是四處拍照囉



位於福德宮後方的小溪流(清澈見底)

連日下雨的關係,所以有水在流動耶

之前去的時候則是乾枯的





當然啦

拍照啊

一定是要有這兩個最佳"嘛逗"的呀









不怕艷陽高照,依然玩得很開心呢


現在恆春半島的蝴蝶好多喔



正在吸食馬纓丹,好不容易才照到呢,因為一靠近就飛走了,沒辦法因為相機的關係啦



因此就算到恆春半島不去戲水的話,也可以觀蝶賞蝶呢



"港口"就是恆春三寶裡的港口茶產地喔

也是有名高階的衝浪地點呢(其實阿我也不知道呢,是我妹說的)

真的是有很多人在衝浪喔(鏡頭太遠了,看不到)



原本是要我爸停車讓我下車去拍拍照的,可是呢我妹說天氣太熱了,不想下車呢

所以只能請我爸把車停在橋上,讓我照照相



附帶一提

那個吊橋阿,想要走一走看看出海口景色的話,是要付50圓的過橋費喔



建議可趁著暑假結束前去拜訪喔,看看高手衝浪



恆春三寶:洋蔥.瓊麻.港口茶

恆春三怪:落山風.檳榔.思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i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