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發前就有上網查詢做過功課

設定了一些購買項目(貓咪木雕,籐編手提袋,黃金咖啡)



結果一行8人的度假團

到了峇里島後,瞬間變成了瘋狂瞎拼採購團

每站必買



當地導遊車上賣的木鬚餅,花生酥(小小一盒,很貴ㄝ一盒約台幣230元)

也一起合買(十送三)跟著瞎了六盒呢

(8人好像就買了台幣18000吧)



黃金咖啡

(8人合買了一袋公豆,二袋母豆)




公豆(五送一)一盒台幣400元,分了一盒



母豆(五送一)一盒台幣184元,一樣分了二盒




其實也有買可可粉,只是我沒買所以就沒照片



蠟染村



零錢包,手提袋
(零錢包分送給同事,手提袋給我妹們及小淘氣的媽媽)


同事託買的籐編手提袋






後悔沒有多買一個給自已



polo衫



此行的重頭戲polo衫

印尼當地製作,所以價格超便宜呢

特價品約台幣900~1000左右

新品也只要約台幣1500~2000左右

絕對猜不到8個人能買幾件呢

不誇張的話,應該也有7~80件喔???
(回來後,同事還說買的不夠呢)


至於我只買了2件給我爸,媽而已
(在台灣根本不會想去買的,因為太貴了啦)


另外自已買了一件GIORDANO

(獅子也不輸馬呀)自我安慰








買最多的是貓咪木雕





這個也是送給同事了




鑰匙圈可愛吼(只買一個,但也送同事了)


在峇里島時,感覺上好像買了很多

一件行李去,回來時拎了三件(一件手提.二件托運)

但是回來後,總是後悔買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i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